2018年不容错过的投资机遇,等待回家的你!

2018-01-19 12:1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8狗年新春将至,在外打拼了一整年的泸州人,你到家了吗?过去的2017年,你付出了多少,收获了多少,回家看见父母的鬓鬓白发,孩子期待的眼神,在尽享团聚的喜悦时,你的心是否隐隐作痛?

走或留,哪里才是海阔天空?怎样才能让深爱的家人,生活更有保障?辛苦赚来的钱,放在银行的利率跑不赢通货膨胀;买份保险至少要五年或者十年才看到收益;想投资房产楼市政策又不断收紧…….

其实,投资不仅要看宏观,也要看微观。

宏观上,泸州市发展进程不断向北推进,未来城北作为泸州大城市建设的先行军,大城框架已先成形,城北高铁站综合交通枢纽更为城北的经济发展打通了脉络,未来五年泸州最具爆发力的财富增长极必将在城北诞生。

微观上,自蜀泸大道起的城北商圈两侧商铺一路高歌猛进。自贸区、富森美家居、万达广场入驻西南商贸城,更是让商贸城的商铺一夜之间身价倍增。

西南商贸城已经成熟运营五年,本身的区域优势就无可比拟,再加上强强聚集,形成的商业能量更是拥有无限的潜力。

在泸州,这样的区位,这样的升值潜力,这样的投资机遇,是不可复制的。而商贸城扎根在泸州,始终不忘初心,2018年新春将至西南商贸城为八方归来的游子们投资置业备下五重大礼:

一重大礼:返乡车票抵房款。返乡置业客户可凭春节返乡车票等额抵扣购房款。

二重大礼:老带新现金重奖。凡老业主或市场内商家带新业主购买,并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即可获得老带新奖励。

三重大礼:领5000元现金券。2月1日至11日,逛迎春购物月即可领取5000元现金券,现金券可抵扣房款。

四重大礼:买铺抽大奖。新老业主在业主活动上可参与赢家电抽大奖活动。

五重大礼:看铺送好礼。现场看房客户,即可获得新年好礼一份

落叶归根,是中国人传承了几千年的情怀,那是一种深沉的希望,是植根于每个中国人心底最浓厚的感情。无论在外如何风光,最能使内心获得宁静与平和的,始终只有“家”这个字。首付10余万元,几乎0风险的投入。当你的孩子长大成人时,却可以换来近20倍的回报,这是西南商贸城献给所有漂泊多年的泸州游子的一份厚礼。深根才能固本,无论你走到哪里,根始终在泸州。而根所在的地方,也是财富的发源地。(西南商贸城供稿)

销售热线

袁喆:18384026719

涂兵:13688210999

潘敏:13608062717

 

注:本文属商业广告,一切解释权归西南商贸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