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春购物节展馆已搭建完成 2月1日到西南商贸城购年货

2018-01-29 17:1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穿新衣、戴新帽,欢欢喜喜放鞭炮。”过了腊八节,年就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记者在西南商贸城看到,将于2月1日-11日在西南商贸城举行的2018年(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第二届美食节展馆已经搭建完成,处处中国红,给人们带来浓浓年味。

记者在主展区看到,精品年货馆、双创成果馆、网商年货馆、西南名优特新馆、商贸城品质年货馆等展馆设计气势、规模宏大,处处彰显了“品质消费·乐享生活”的氛围,据购物节主办方介绍,2018泸州迎春购物月分为A、B、C、J、18、19五个主展区,分别分布在西南商贸城一期(靠蜀泸大道一侧)、二期在(18、19区)。届时,服饰、鞋包、糖果、水果、酒水、干货、对联、礼包、生鲜等年货应有尽有。

据悉,2018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购物月以“品质消费·乐享生活”为主题。该次活动除了能欢乐、尽兴购物外,还将深入挖掘本地传统年文化,整合多方位元素,将新春酬宾活动与经典的民俗文化融为一体,让泸州老姓不仅少花钱买好货,还能切身地体验到浓郁的春节氛围,打造出一场既有内涵又有内容的文化营销活动。

届时,2018泸州迎春购物月不仅将有全国名优特产厂商、西南商贸城场内等8000余商家一同,开展年货大促销让你尽兴购物、特色美食庆佳节、新春文艺汇演、天下第一锅火锅节等多项惠民活动,将带给您一场与往年不一样迎春购物节。

“品质消费·乐享生活”迎春购物月购物享好礼!活动当天凡购物用户凭身份证免费领取120元现金话费,赠送话费一次性到帐,可抵扣除国际长途漫游费以外的所有费用,微信王卡19元流量不限量,不用WIFI随便耍。(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