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²高逼格健身房 4月28日开业!

2018-04-17 17:2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欢乐汇保迪雅健身即将开业啦!超大健身房,近4000m²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你想要的健身体验,在这里全部都有!还有迦南瑜伽,汤笨熊跆拳道、無同咖啡!超大面积的场所!!专业的私人教练!!进口高质量器械!

保迪雅健身隶属于百康健身旗下又一轻奢品牌,营业面积近4000m²,集健身、瑜伽、跆拳道、咖啡轻食为一体的综合场馆,能满足3−60岁健身人群的不同需求。

欢乐汇旗舰店融合了很多当下潮流的健身理念:

1、干湿分区,独立的更衣淋浴区干湿分区,独立的更衣淋浴区,在客人更衣,淋雨过程中。享受到100%的私密空间

2、radical 版权课程专属认证,来自阿根廷的radical 版权课程专属认证。风靡拉美的radical课程2016年刚刚进驻中国,就为健身行业带来了一股,科学健身,有氧健身的新风向。radical 专注新课程的研发与推广,每3个月就会推出一期新的课程!而授课教练必须在考试认证通过后,才可以在指定俱乐部上课,并且每年四次的考核必须通过

3、高端瑜伽会馆目前百康健身是泸州地区唯一有专职瑜伽团队的综合健身连锁俱乐部。课程等级根据课程类别和难度进行了分星分级。给每一位瑜伽爱好者提供不同级别的瑜伽课程。每一位瑜伽老师都经过了数百小时的专业培训。全部已经授课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4、湯本熊跆拳道一个有道的跆拳道素质教育品牌

5、無同咖啡,低卡健康饮食新物种,专长制定运动减肥餐的咖啡馆

6、人性化的会员服务体系人脸识别系统实现无卡化快速进场。会员专用app让会员随时监控自己的训练效果,心率变化,剩余时间,自助请假,查找服务顾问等功能。

7、国民体质监测体系,11个体质监测指标,清晰准确的检测到客人的身体状况。

这样高大上的健身房怎么可以没有一点开业福利?开业期间4月28--5月1日,到访本会所即可获赠价值千元的健身礼包(价值299元健身周卡一张、价值299元私人体成份分析一次、跆拳道代金券200元、健身代金券200元)

保迪雅健身地址:泸州佳乐世纪城·欢乐汇L4层

保迪雅健身咨询电话:0830-2961345

相关链接:

佳乐世纪城·欢乐汇4月28日盛大开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