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开展营销重点工作培训

2018-06-06 23:3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宏)近日,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公司举行营收重点工作专题培训,确保集团公司能顺利完成今年三供一业供水移交工作,规范安装收费管理,明确具体办事流程。会议由集团公司营销部组织、工程部、设计公司、法审部及各经营服务单位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分为:三供一业业务推进及供水管道安装及检查维修费两个环节。在三供一业业务推进环节,为加深各参加人员对三供一业供水移交的理解,在培训开始前,营销部组织大家到川南气矿三供一业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工程部做了“三供一业”现场施工管理培训。随后,营销部对三供一业总体概论、改造技术标准及今年公司目标任务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对今后三供一业开展提了工作要求。

供水安装及检查维修费环节,营销部首先和参会人员一起对公司近期出台的《供水管道安装及检查维修费管理办法》进行了再次学习,并在学习完毕后,针对各经营服务单位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为统一各经营服务单位对《供水管道安装及检查维修费管理办法》的理解,确保在执行过程中不出现偏差,在培训完毕后,营销部要求各单位对执行该管理办法过程中的疑问,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梳理,上报营销部,由营销部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归类,拟定解答手册,报集团公司研究确认后下发执行。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经营服务单位提高了对三供一业业务推进的认识,统一了对公司《供水管道安装及检查维修费管理办法》的理解,提高了员工的业务认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后期全力推动上述两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