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交集团开展“十佳应急处置能手”技能竞赛活动

2023-11-13 17:55:55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玮 石婷)为进一步提高全司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共同筑牢预防火灾发生的安全防线。近日,泸州公交集团在城北公交枢纽站组织开展2023年“十佳应急处置能手”技能竞赛,以应急处置技能竞赛的形式检验泸州公交一线操作手遇到行车途中突发火险、作业场所发生初起火灾等突发情况时的应急反应、应急处置和应急报告能力,切实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

泸州公交集团开展十佳应急处置能手技能竞赛活动,目的是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宣传教育,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技能,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真正做到依法尽责、正确应对、有效处置。

近年来,泸州公交集团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深入实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主题竞赛活动,建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谨慎驾驶、精细维修、家庭助安”特色安全文化,助推公交高质量安全发展。本次应急处置技能竞赛掀起了“学技术、强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是泸州公交集团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更好推进泸州城市公共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通过层层筛选和激励角逐,最终评选出12名“十佳应急处置能手”,他们是:

龙马潭区公司公交车长胡杰

龙马潭区公司公交车长严磊

江阳和城区公司公交车长李永胜

江阳和城区公司公交车长周林超

纳溪区公司公交车长赵强

纳溪区公司公交车长黄俊

江阳和城区公司乘务员刘永平

纳溪区公司乘务员黄忠琴

江阳和城区公司夜间守护人员王波

新能源汽车服务分公司修理技工龙桥桥

新能源汽车服务分公司修理技工候举

物资供应公司库管员杨沈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