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房开置业顾问荣获泸州市房地产置业顾问技能比赛第一名

2023-11-14 12:40:53来源: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市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房地产置业顾问技能比赛在佳乐世纪城水舞秀广场举行,泸州市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房开”)旗下高新湖畔项目置业顾问喻胜蕤荣获第一名。

此次比赛以“线上小视频大赛+线下述盘技能实操”结合的形式进行。21名从泸州市各大开发项目层层选拔出的选手展开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最终喻胜蕤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综合成绩第一名。并将按程序向泸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泸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近年来,高新房开立足“建设高新、服务高新”的发展定位,大力弘扬“房开永远争第一”的企业文化,积极为泸州建设“中国西部工匠城”贡献力量,在营销、工程等岗位打造“工匠型”技术能手,不断深化“工匠型”人才培养方式改革,切实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助力高新区高品质社区建设,助力高新区产城一体发展。(泸州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