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代表队在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3-11-14 17:10:03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雅)近日,以“川梭世界健行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在天津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三人篮球、跳绳、象棋等9项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泸州市代表队报名参加了7项比赛。泸州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泸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泸州市教育体育局精心组织,从各行各业中选拔出23名符合条件的运动员组成泸州市代表队,进行认真刻苦的备战集训。

在赛场上,全体运动员斗志昂扬、敢打敢拼。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泸州市代表队的农民工朋友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斩获单人跳绳第一名、亲子接力赛第三名、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六名、羽毛球混双第六名、集体跳绳第七名的佳绩。同时,泸州市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泸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运动会传递了家乡党委、政府对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丰富了泸州籍农民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泸州农民工奋发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将持续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工高质量充分就业,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全市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走深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