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近百人,泸州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开班

2023-11-15 16:09:35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周梦颖)11月15日,泸州市妇女联合会开设的健康家庭培训班开班,全市家庭妇女、待就业妇女30人参加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科学饮食,家庭护理技能等。

据了解,除了健康家庭培训班,之后还将开展收纳整理培训班、母婴护理培训班。其中,收纳整理培训班主要是培训认识家庭空间,衣橱的规划改造,家庭收纳整理八步法等;母婴护理培训班主要是学习孕妇及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及保健按摩、孕妇及婴儿膳食营养搭配等。

“此次培训在巾帼家政园开展,预计覆盖全市家庭妇女、待就业妇女近百余人。”泸州市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妇女素质提升和就业技能培训,旨在更好拓展女性就业领域和渠道,帮助广大妇女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提升酒城女性就业创业竞争力。

近年来,泸州市妇女联合会不断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帮助她们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引领广大妇女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实现良好就业,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