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农商行:“绿色服务”通道,“爱心窗口”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2023-11-16 11:26:12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峰)近日,泸州农商行园区支行接待了一名神情焦急的中年客户。该客户进入网点后向大堂经理表示最近村上发了代发存单,想帮母亲取存单里的钱来购药,但由于代发的存单是未激活存单,按规定需由存单本人到银行网点激活才能支取。

经了解,客户的母亲因病常年卧床,不能亲自来网点办理,园区支行会计主管叶晓灵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特殊金融服务”,立刻安排两名员工陪同该客户去上门服务,收取老人的授权书。

“没想到信用社(农商行)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啊,你们的服务太好了,真是为老百姓办了大实事、大好事”。在客户家中,老人感慨道,随后园区支行工作人员与老人沟通后,老人授权其儿子前来为其办理代取业务。

当日下午,该中年男子便来园区支行将其母亲的存单激活并进行了支取,男子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起初我还以为办不了,结果没有想到这么快、这么顺利就办好了”2023年,园区支行已为辖内居民提供了近10次上门服务等特殊金融服务。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客户,泸州农商行还设置老年客户“绿色服务”通道,开设了“爱心窗口”,配置了移动填单台,医药箱,轮椅,拐杖,老花镜,放大镜等助老适老设施,下步泸州农商行将借助以上设施设备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