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农商银行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

2023-11-16 11:27:12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峰)“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遇事多与子女沟通,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近日,在泸州农商银行园区支行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老年客户嘱咐道。

活动深入走访了敬老院、居民社区等,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发放宣传单,接受老人资询。同时,工作人员帮老人下载反诈App,深受老年人欢迎。

“泸州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来给我们宣传防养老诈骗知识,还发宣传单,在手机上也看到了宣传,我们感到老年人也越来越安全了。”社区居民胡女士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老年群体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与能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支持,为广大老年人“守好钱袋子,安享幸福年”营造出良好的法治氛围和社会环境。本次走访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老年人咨询10余次。

据了解,自开展老年人支付服务示范化网点打造以来,泸州农商银行对老年客户群体服务高度重视,通过不断改造网点环境、优化服务流程、丰富老年客户活动,解决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老年客户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