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反假币宣传 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3-11-16 11:27:52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峰)近日,泸州农商银行园区支行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货币反假知识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广大客户及社区居民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让更多人了解和掌握防范假币的技巧。

泸州农商银行园区支行将网点作为反假宣传的主阵地,充分利用厅堂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反假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活动期间,网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为客户提供了实用的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和举报方式。为了使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反假货币知识,该行还组织了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除了在营业厅内进行宣传,泸州农商银行园区支行还积极员工深入周边社区、商铺和便利商店,开展反假币、反宣币、整治拒收现金等专项宣传活动。这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不仅拓宽了宣传范围,还增强了公众对反假货币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泸州农商银行园区支行反假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众特别是老年客群对假币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许多客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特别是那些经常接触现金的人,他们深刻认识到防范假币的重要性。

泸州农商银行园区支行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反假货币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保护老年客户的利益,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反假货币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