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农商银行:适老金融宣传进社区 温暖服务见真情

2023-11-16 11:29:16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峰)近日,泸州农商行园区支行在玫瑰园小区开展了一场特殊的金融宣传--适老化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泸州农商行园区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向小区老年朋友介绍了本行为帮助老年客户办理业务配置了轮椅、老花镜、放大镜、医药箱、移动填单台、拐杖等设施设备;其次是向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客户介绍了如何使用银行“老年版”手机银行;最后向老年朋友介绍了手机本行常用的功能,如余额查询、转账、缴纳水、电、气费等。

活动期间,泸州农商行园区支行还为老年朋友介绍了本行可以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等特殊金融服务。此次宣讲活动,共有30余人次老人参与活动,现场解答金融问题10余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泸州农商行园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类似适老化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帮助老年人更好的融入智能时代,使老年人老有所安,老有所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到具体工作中,把泸州农商银行真正办成“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