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泸州市人民医院获得这些好成绩

2023-11-20 13:31:00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近日,在第八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泸州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创新康复服务模式”——《新康复心康复-蒲公英行动助力儿童新康复服务》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卓越案例奖”,药学部参赛案例《用我五心服务,药您五星体验》获得全国热力值十强案例,儿童保健科医生彭峥获得西南赛区主题八第一名、最佳表现选手奖。

比赛中,泸州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在“创新康复服务模式”主题中以《新康复心康复---蒲公英行动助力儿童新康复服务》为题进行项目汇报,案例取蒲公英坚韧、顽强之意喻之,升华主旨与情感,聚焦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总结了康联体模式下泸州市人民医院的做法、成效及影响力,彭峥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对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热爱和希冀,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

泸州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在“转变药学服务模式”主题中以《用我五心服务,药您五星体验》为题,以“五改善五提升”行动计划为指引,着力优化看病用药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通过保障药品供应,狠抓药品质量、开展多种药学服务、定期联合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用专业科普传达专业知识、开展中医药传承活动以及床旁用药交代等暖心服务,让患者感受“放心、爱心、舒心、暖心、省心”的“五心”服务。

近年来,泸州市人民医院不断优化就诊流程,改善服务质量,通过积极建设“放心、爱心、舒心、暖心、省心”的五心医院,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感。下一步,泸州市人民医院将持续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