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两个品牌亮相省第三届农民工服务周获好评

2023-11-23 15:47:04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玉笛)近日,四川省第三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在绵阳人民公园盛大开幕,活动围绕文化服务、返乡创业、就业服务3个主题日活动专题,集中为农民工提供返乡创业成果交流、“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巡演、就业专场招聘等18项特色服务。泸州市特色劳务品牌和优秀返乡创业企业参加了展示活动,获得人社部、人社厅领导的一致肯定。

泸州市特色劳务品牌“荔城名厨”亮相了“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巡演。在“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展区,“荔城名厨”的展位飘香四溢,四周围满了争着尝鲜的群众。当天,厨师陈安洪为大家带来了金钗石斛老鸭汤和尧坝红汤羊肉两道特色菜品,鲜香味道获得了群众的一直好评。展示了合江泸菜“至味至美、绝色飘香”的饮食特点。

泸州市“四川卓玛花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返乡创业企业”参加了农民工返乡创业成果展示活动。该企业是泸州市返乡创业的典型代表,致力于桑葚及酵素系列产品研发。其重点打造的高品质“卓玛花酵素”在此次成果展示活动中亮相,深受群众和市场的青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