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率队调研古蔺叙永稳增长和改善民生工作

2016-09-14 09:44:58来源:泸州网编辑:周洁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率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市扶贫移民局、市卫生计生委等部门负责人继续调研全市稳增长、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叙古高速公路建设者。

蒋辅义一行先后来到叙永县江门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江门竹浆项目,叙永县兴隆镇多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泸州医教园区,西南医科大学和西南医疗康健中心等处,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民生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与基层干部一起研究加快项目建设的措施和办法。

当前,位于叙永县江门镇青云村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正顺势推进。该安置点将按照川南古镇风格建设38幢楼房,安置102户394人。蒋辅义在听取该镇负责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后指出,要把易地扶贫搬迁与产业扶贫、旅游扶贫有机结合,增加搬迁户就业岗位,形成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增收渠道。蒋辅义强调,要把招引专业队伍进行施工建设,通过规范化管理,把项目建成全市样板。

来到江门镇竹浆项目,蒋辅义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蒋辅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提供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见效。在兴隆镇多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蒋辅义要求叙永县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向上使力,争取更多支持促进自身发展,同时要加快做好规划设计,推动尽快项目落地建设。市级相关部门和平台公司要加强配合,力争川南发电厂尽早实现技改搬迁。

随后,蒋辅义一行还来到古蔺县德耀镇的叙古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为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蒋辅义感谢他们为泸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建设者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记者:马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