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7-03-27 09:55:47来源:泸州网编辑:庞山岚

2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蒋辅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四川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全省改革工作推进会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审议酒城人才新政“1+N”文件、《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考核办法》等文件和事项。

会议研究部署了泸州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城市文明程度事关城市形象品质,事关泸州建成区域中心宏伟事业。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之年,三区和市级部门要紧锣密鼓地推进和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创建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抓细抓实抓具体,扭住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既要集中整治攻坚,又要常态长效推进。分管市领导和牵头单位要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具体化;三区要增添举措、增加力量,市级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加大惩处和曝光力度,形成合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大街小巷,加强调查、研究和视察,既要发现新问题、又要提出好建议,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同时,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目标考核,对创建工作要实行一季度一考核一奖惩,全覆盖所有单位和部门。要加强督办问责,制定更加科学、合理、严肃的考核办法和问责办法,对工作不具体、不负责、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必须追责问责、从严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泸州军分区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记者 马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