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拟对邻玉古法酿造作坊等进行保护性开发

2017-05-31 11:01:04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5月27日,泸州市政府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发展)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泸州市中国白酒小镇长江生态旅游区项目、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区项目展开合作。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四川省政府国有企业第六监事会主席魏红霞,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文清,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副市长付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蒋辅义要求各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在怎么干得成、干得快、干得好上多想办法,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李文清表示,川发展将在园区建设、入园企业的管理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相关工作的落实,力争为泸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泸州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拟对邻玉古法酿造作坊与窖池群进行保护性开发,就“中国白酒小镇长江生态旅游区”(暂名)建设项目进行合作。将该区域打造为“中国传统白酒文化体验区、长江上游滨江综合生态建设展示区、宜居区”的国际特色产城融合示范区。

泸州市人民政府、泸县人民政府、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关于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努力为医药园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降低企业投融资成本;三方建立合作新模式,组建医药产业发展基金,全面支持医药园区企业发展;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医药园区作为大健康产业投资基地,整合外部资源,助推大健康产业项目落地医药园区。(记者 刘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