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要求新机场明年7月1日前投运

2017-12-08 09:34:47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12月5日,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率队督查新机场迁建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做到军地一心、军民一家、通力协作,确保新机场明年7月1日前投运。

蒋辅义先后督查新机场碎石及机制砂加工生产线、新机场道面水稳层碎石及机制砂堆场的运行情况。每到一处,蒋辅义都详细了解项目在材料、运输等方面的情况,并就项目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查结束后,蒋辅义在新机场迁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新机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蒋辅义指出,新机场投运时间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挂图作战、照图施工,着力推动项目按照既定标准、质量和规格加快建设,确保明年7月1日前投运。

蒋辅义强调,新机场迁建工程项目是特殊工程,要特殊管理。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借鉴雄安新区建设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解决问题不过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辖区负责、责任承包”要求,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安全和文明建设。项目所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努力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工作不落实、主观努力不够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相关泸州市领导等参加督查。(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