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云龙机场投运时间只能提前不能推后

2018-01-02 15:10:25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1月1日下午,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率队调研泸州云龙机场推进落实情况。蒋辅义强调,泸州云龙机场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今年7月1日前投运,只能提前、不能推后。

蒋辅义、刘强一行首先来到云龙机场跑道建设现场。机场2800米跑道于2017年12月20日进入铺设阶段,目前机场跑道水稳层下基层已经全部铺设完毕,上基层已完成500米铺设。蒋辅义、刘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必须全力做好机场建设各项保障工作。

在机场航站楼建设现场,蒋辅义、刘强一行登上正在建设的航站楼二楼平台,俯瞰机场建设全景。看到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作业,蒋辅义表示肯定。

泸州云龙机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进展顺利,联络道已铺设完成1万平方米,民航站坪第一次招标5万平方米下基层水稳层已全部完工;航站楼土建主体结构二层平台已完工,顶部网架拼装完成90%,A区和C区正在安装屋顶领条,一、二层砌体已完成50%。另外,综合办公楼、消防救援中心、能源中心、航管楼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市政高架桥和停车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所有项目预计3月31日前完工。

泸州市副市长郭庆,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委督导组、龙马潭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城投公司、市港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刘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