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扭住不放、抓细抓实 扎实做好基层治理工作

2018-01-19 09:0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1月18日,泸州市委常委(扩大)会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专题听取市基层治理领导小组6个工作推进组推进落实情况汇报。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会议。

蒋辅义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扭住不放、抓细抓实,扎实做好基层治理工作。

蒋辅义强调,要按照条块结合、属地管理的原则推进基层治理。条块上,要坚持在组织体系和政策法规体系“两个体系”内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坚持分类施策、因人施策,着力解决好群众生产就业、特殊困难群众特殊救助等问题。属地上,要做实建强基层平台,切实做到群众诉求有人听、反映问题有人办,形成问题在基层发现、在基层解决的良好格局。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态机制,强化各级各部门基层治理工作考核奖惩,确保取得实效。(记者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