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真诚欢迎航空航天企业来泸投资发展

2018-03-21 14:27:51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3月19日上午,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在南苑宾馆,与来泸考察航空航天产业的中国科学院院士、空军工程大学教授李应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陶智举行座谈。

蒋辅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应红、陶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泸州有关情况。

蒋辅义表示,航空航天产业是泸州“十三五”期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泸州正围绕新机场搬迁,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全力打造航空航天产业园。下一步,泸州将继续发扬无中生有、无私无畏、无所不成的“三无”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战略眼光和“只争朝夕”的精神,举全市之力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加快发展。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就推进和发展泸州航空航天产业提出宝贵意见,真诚欢迎航空航天企业来泸投资发展,泸州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

李应红说,当前,发展航空航天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泸州市领导班子具有战略思维、超前意识,在短时间内“牵手”了一批行业内优秀的航空航天企业,雷厉风行地创造了“泸州速度”。他表示,愿意参与到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中来,推动泸州航空航天产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陶智表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推进在泸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早日见到成效。

西安方霖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空天能源动力研究院相关领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副市长付小平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曹俊杰主持。

会上,泸州航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情况。(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