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通百货“几分甜”将进入试运行 美味敬请期待

2016-04-07 15:1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 蔡惠兰)4月6日,记者从汇通百货了解到,泸州汇通百货引进台湾“几分甜” 烘焙面点生产设备已基本安装到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已全部完成,近几天将进入试运行。

记者来到泸州“几分甜” 生产车间,据汇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派技术人员、营业员到上海总部学习已完成,生产车间设备已安装到位,操作车间完会按照上海总部规范要求,为确保操作人员无细菌进入操作间,分别设置有更衣室、换鞋室、洗手间、紫外线消毒室、风吹除尘,面包烘焙车间紫外线杀菌设备,每一个操作间之间都安装有隔离门。

已有二十年工作经验的台湾“几分甜”西点主厨潘师傅,是总部派来泸州主要负责技术指导和协助工厂生产流程顺畅的。据他介绍,“几分甜”不管在那,都坚持好的原料,如面粉、果干、做面包所需要的原素等都会从上海分部那边运过来,只有少量的原材料在当地采购,对所生产出来的产品都会进行化险、留样检测,看细菌是否超标,如有一个超标的,都会将该批次的产品全部进行销毁。让大家吃到真正放心、美味、健康的食品。

据悉,位于石堡湾的“几分甜”中央厨房生产面积近900平米,已参加培训员工25人,烘焙师15人,加工区分为7个区域,有加工搅拌、烤箱、包装等。完全做到进货、出货之间隔离,原材料、加工、半成品与成品之间的隔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