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几分甜”泸州汇通店试营业

2016-05-01 17:5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5月1日,台湾“几分甜”泸州汇通城北商都、汇通维多利亚店的“几分甜”烘焙工坊正式对外试营业,新鲜、精致,品种花样众多的烘焙面点深受消费者喜爱。

早上8点,汇通城北商都店就汇集了众多市民,伴随着优雅的小提琴音,展开了台湾“几分甜”的高雅亮相,当新鲜、精致,花样泛多的烘焙面点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就吸引了大量的浪费者前来购买。“好香啊、之前看到媒体介绍过,觉得这糕点很不错、趁今天搞活动,就想过来多买点”,顾客李女士对记者说。

记者在现场看见,开业不到10分钟,烘焙工坊就被消费者“攻陷”,刚出炉的蛋糕,不一会儿便销售一空,十点左右,记者在维多利亚店看到,这里的销售情况也一样火爆。

据“几分甜”上海冠珏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安娣介绍,“几分甜”的面包都是新鲜天然酵母所制作,并且于当天在门市现烤而成,跟一般的传统面包不一样,它吃起来给人的感觉是“会呼吸的面包”,这是“几分甜”商品的特色。“希望这样一个品牌打入泸州市场后,能让泸州人民吃上真正有感受的面包,也让大家知道好吃的面包,其实是来自天然所做的一个概念。”李安娣说。

泸州汇通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晓强告诉记者,目前,泸州“几分甜”的中央厨房已经建设好,从前期的试吃情况看,消费者的反响非常好,大家都觉得台湾“几分甜”的引进,给泸州“好吃嘴”带来了福音,公司准备于5月中下旬开第三个店,计划2016下半年再开1-2个店,预计明年6-7个店,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烘培类产品。

在品质上,“几分甜”重金打造厂区人员无尘化除菌设备,经由一道道清洁措施与消毒杀菌的过程,确保人员在进入厂区前,能彻底完成卫生品管,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做把关。烘焙的过程中,各项伴手礼商品皆制定有标准作业流程,在烘烤温度、时间等细节上,皆能达到产品标准的一致性,使消费者在任一门市享用产品时,都是新鲜可口的绝妙美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