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月饼销售进入旺季 新型月饼受青睐

2016-09-08 09:25:33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周洁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月饼销售进入旺季,泸州各大超市纷纷上架各式各样的月饼,供市民选购。今年的月饼,“礼品装”销售遇冷,市民崇尚节约,按需所购,“散装”月饼销售较好,冰皮、绿茶蜂蜜等新型月饼受到80后、90后年轻人的青睐。

“市民来购买月饼,一般选择冠生园、潘祥记等老品牌月饼。”泸州城西一超市导购段学容告诉记者。段学容以前从事过月饼专柜的导购,他说,月饼销售季时间不同于其他商品,一般来购买月饼的人群主要集中在临近中秋节的前一两天,多以中老年人为主,选择的月饼均为大品牌、老品牌的。但随着各式各样的新型月饼的推出,也有不少80后、90后的年轻人前来购买,多数人选择购买散装月饼。

“‘礼品装’月饼卖得不好。在中秋前后,都只有把礼品装拆开当散装卖,价格就和一般的散装没有什么区别。”一超市副店长郑鹏飞说。

记者 牟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