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源获西南商博会“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奖”

2016-09-12 07:5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婷)9月8日至11日,2016第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在泸州西南商贸城举行,在展会上,除进口商品、智能科技商品外,来自川、黔、渝各地市州名优特新商品也深受市民的喜爱,峨眉山沐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在展会上所带来的商品便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凭借优质的商品,在11日举行的成果发布会上,沐之源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奖”。

9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D区时发现,相较于周边展位的冷清,沐之源的展位上却有许多逛展的市民正在品尝他们的特色产品。“去年就来买过一次,感觉味道这些都很不错,今年商博会特地又过来买点回去。”市民王阿姨告诉记者,在她的推荐下,她的几名朋友今年也过来买了一些。

峨眉山沐之源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曹芯梦告诉记者,在本届西南商博会上,他们带来的商品是龙须笋和雪魔芋等土特产。“我们也有其他的包装成品,但这次过来主要是想回馈消费者,所以带过来的都是适合市民的散装制品。” 曹芯梦介绍,这是他们第四次参加西南商博会,而沐之源在商博会上所展示的商品均以厂价直销。“我们是以低于乐山那边20%的价格销售得,这四天卖了10000多元。” 曹芯梦说,前来购买他们商品的大多都是往年的回头客。“还有一部分是之前没有买过市民,但是在这里尝了味道过后觉得还不错,就买回去的”。

据了解,沐之源已有20年的历史,始终坚持返璞归真的理念,专注于生产销售绿色食品。目前公司旗下已有六家合作社、两个食品厂,是一家以种植、研发、加工、销售、连锁专卖、网络营销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