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几分甜”泸州汇通时代商都店将于10月6号正式营业

2016-09-21 18:5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9月21日,记者从泸州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台湾“几分甜”汇通天益广场时代商都店将于国庆大假期间,10月6日盛大开业,届时,汇通天益广场时代商都店将在9月30日至10月2日,为钟情于“几分甜”面包、蛋糕的泸州吃货们准备了免费试吃时间,10月3号至5号是试营业时间,将为钟情于台湾“几分甜”面包、蛋糕的吃货们带来国庆节喜悦的气氛和开业大优惠。

据悉,台湾“几分甜”自5月1日泸州汇通城北商都、汇通维多利亚店、泸州汇通长江蓝湾店相继对外营业以来,就以它新鲜、精致,每日多频次出炉,特色面包应有尽有,花样众多的全新口感成为泸州吃货们的最爱,而精致别样的、独具特色的美食特产或纪念品伴手礼系列产品更成为了泸州人走亲访友的最佳选择。

而随着台湾“几分甜”汇通天益广场时代商都店将在国庆大假期间的开业,无凝将为江阳南路、大山坪、百子图、龙透关等周边喜爱台湾“几分甜”的吃货们带来新鲜、美味、方便快捷的美食亨受。

台湾“几分甜”开业半年多来,以一如既往的品质,保证蛋糕新鲜度,香浓诱人的口味;柔软的口感、甜蜜的味道,独特的风味,令品尝过它的人们一品难忘。(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