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100元提货卡等你来领

2017-06-16 16:3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6月16日,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盛大开业,截至6月30日前,将持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送出各种福利,大家赶紧来看吧。

凭借转发文章可领取四瓶西班牙进口啤酒。

活动一:充值1000元可直接获得100元提货卡和价值118元的法国原装进口一瓶,该卡全场通用可随意购买任何产品(产品不享受会员价)。充值500元可获得价值118元的法国原装进口一瓶。

活动二:会员卡充值1000元,消费累计10000以上就可升级为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至尊卡,全场享受8.8折扣,特价商品除外。

首次充值10000元以上,可直接升级为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至尊卡,全场享受8.8折扣,特价商品除外。

福利大集锦:凡加入欧品汇超级vip微信群的微友,将有机会获得欧品汇推出的进口化妆品、食品免费赠送活动。开业期间,每天欧品汇超级vip微信群都会定时推送免费领取名额,不仅如此,还将有机会抽取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至尊卡,享受终身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全场购物8.8折福利。

还在等什么呢,快到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狂欢购物吧,福利多多等着你来领!

盘点科普: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是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签约引进的上海自贸区大型跨国贸易公司旗下的全国连锁品牌。目前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已陆续上架几百种国外知名产品。包括德国教士,荷兰喜力,比利时粉象,爱沙尼亚天使之吻,美国四洛克等各国一百多种啤酒;韩国whoo,雪花秀、春雨面膜、蜗牛面膜、美迪惠尔面膜、snp面膜、ahc、伊思、兰芝、悦诗风吟等几十种化妆品;意大利公鸡头全系列,奥米诺全系列,蒂诗琳全系列,意大利东方宝石沐浴露,法国馥绿德雅洗发水,英国生姜洗发水,瑞士思密生洗发水等几十种日用护肤品;以及丽芝士、tipo面包干、泰国小老板海苔、俄罗斯紫皮糖、印尼上好佳、印尼曲奇饼干、台湾张君雅、火鸡面等上百种零食。

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地址:西南商贸城17区2层2街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欧品汇跨境商品直营中心。电话:0830-3996533,凭借转发文章可领取四瓶西班牙进口啤酒。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