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土特产”走出家门 走进千家万户

2017-08-09 17:4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田燕 记者 蔡惠兰) 8月9日,纳溪区永宁街道打渔山社区锣鼓喧天,人们载歌载舞,喜迎永宁街道集体资产“纳美”生态特色食品公司的隆重开业,为此永宁街道开启为期三天的集中宣传,把当地生态“土特产”分享给广大消费者,共享纳溪味。

据了解,“纳美”生态食品公司本着“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服务、优质”的发展思路,“共赢、奔康”的终极追求。把纳溪零星分布的优质土特产集中进行销售,抱团展现,彼此增色,极大的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让纳溪生态美味走出家门,走进千家万户。

正宗土鸡、正宗稻田鱼、粮食猪肉、无农药化肥蔬果,在“纳美”特色生态食品交易市场,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应接不暇,你不用为不能经常吃到合面土鸡蛋而烦恼,不用为喝不到正宗的纳贡荞酒而忧愁,正宗的打古手功苕粉、当地名吃肖鸭子等等应有尽有,纳美生态食品公司囊括纳溪各类生态美味,不用东找西寻,您也可以足不出户,“纳美”随时可为您送上。

“纳美”特色生态食品交易市场填补泸州绿色生态特色食品(土特产)市场空白为目标,现有卖场面积达2000余㎡,拥有大中小各式停车位272个,可满足广大市民停车购物需求;公司所售货品包括鸡鸭鱼肉、水果、蔬菜、茶、酒、地方土特产及日用百货等,所有货源均经过严格把关、公司试营业一个月以来,各项营收连创新高,受到周边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群众的欢迎和青睐。

近年来,纳溪区致力于“生态+”发展模式,以绿色生态屏障换来产业发展“金山银山”,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永宁街道切入实际,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3343”发展战略,以建设“人文书香永宁·幸福美丽家园”为目标,以“32443”发展战略为支撑,以党建“1234”工程为引领,不等不靠,以筹建“纳美”生态食品为突破口,不断探索创新新型城市基层治理下的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取得了城市基层党建治理工作的新突破,仅今年上半年,打渔山社区就迎来了市内外参观来访80余批次,6500多人次。展望未来,凭借过硬的货源、特色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管理,“纳美”生态食品,必将成为纳溪区生态特色发展的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