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颁奖典礼明日举行

2017-08-11 09:3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由泸州市餐饮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泸州市首届“十佳文明餐馆”颁奖典礼将于8月12日(周六)上午在鸿通·海上威尼斯举行。

泸州市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自5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泸州市商务局、泸州市餐饮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泸州老窖博大有限公司、鸿通·海上威尼斯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泸州市内及各区县的餐馆纷纷报名参加,得到泸州广大市民和大量餐饮企业的关注和好评,通过前期紧张有序的投票,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诞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参加评选的泸州餐饮企业发现自身优势,挖掘亮点,并找出自身不足和需要弥补的地方,同时也加强了行业自律,推动了泸州餐饮业健康发展;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文明经营者,为泸州营造安全的餐饮环境。”相关餐饮企业负责人说。

据负责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颁奖典礼除现场为获得“十佳文明餐馆”的餐馆颁发奖牌外,还将有小提琴演奏、互动环节和企业文艺风采展示,活动结束后,还可到鸿通·海上威尼斯清凉大冲关挑战自已。欢迎各界人士,前往参加。

相关报道: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