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培训

2017-09-30 15:5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小尧)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9月29日,泸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对县城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辖区内35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庞犍军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并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餐饮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对成绩合格的颁发合格证明,对不选派人员培训或参训人员培训考试不合格的餐饮单位记入诚信档案,作为餐饮服务单位量化分级的重要依据。

通过培训,提高了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法律意识,规范了餐饮服务行业的经营行为,保障了“双节”期间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