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致力打造集川滇黔渝四省地方特色餐饮、娱乐一条街

2017-11-16 17:0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11月16日,西南商贸城18区鼓锣鼓喧天,嘉宾云集,喜气洋洋,大东海酒楼开业盛典在西南商贸城盛大举行。

近年来,西南商贸城致力打造集川滇黔渝四省地方特色餐饮、娱乐一条街,餐饮、娱乐一条街规划面积逾2万平方米,计划引进餐饮企业20余家,前期已成功引进“野鱼湾”、“三顾冒菜”、“江门晕豆花”等,今天大东海酒楼开业,再一次见证又一家知名餐饮入驻西南商贸城,这对西南商贸城致力打造集川滇黔渝四省地方特色餐饮、娱乐一条街具有非凡意义。

据了解,大东海酒楼坐落在商贸城18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酒楼主要经营东海深海海鲜,货源直接来自于浙江东海,目前在泸州是海鲜品种最齐、货源最多的野生海鲜产品,同时,酒楼价格定位合理,环境豪华,服务贴心,是一家高档享受,中档消费的海鲜酒楼,服务于泸州消费者。

大东海酒楼董事长张云法表示,大东海酒楼将通过规范化的管理,以“卫生环境一流、服务设施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待宾服务一流”为经营理念,尽快在泸州市及其周边树立知名品牌,同时,大东海酒楼全体员工将不辜负酒城人民对我们的热切期望,将用美食成就健康,为宾客提供舒适,绿色的全新消费新概念,努力打造出“大东海”的特色品牌。(图文/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