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到2018迎春购物节!

2018-01-09 22:3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一转眼,2018年春节又快到了,贴窗花、挂灯笼,每到过年,家家户户都会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红红的对联、福字等吉祥物来营造春节喜庆的氛围。如果你要买这些年货,你不用来来回回折腾,2月1日开始的2018(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第二届美食节一次性就可以解决所有置办年货的难题。

据悉,今年年货购物节以“惠民消费•品质生活”为主题,45万㎡活动展区,其中主展区设置三大区域精品展馆,约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约2万平米。副展区43万平米,西南商贸城携场内7000商家为泸州市民备年货,场馆设立创新创业馆、惠民年货馆、西南精品商品馆、进口商品馆、 电子商务馆、惠民生活馆、精品水果馆。服饰、鞋包、糖果、水果、酒水、干货、对联、礼包、生鲜等应有尽有!

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广大泸州市民尽情“买相因”,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迎春美食节

时间:2018年2月1日~2月11日

地点:西南商贸城1区活动展区

二、现场书法春联免费送

时间:2月1,2,3,10,11日

地点:西南商贸城五区广场(特邀泸州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免费赠送广大市民)

三、天下第一锅•邀您来品尝

德庄天下第一锅,该锅直径为10米,高度为1.06米,重13吨。

资料图片

四、泸州2018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8年2月4日

地点:西南商贸城5区舞台

(一年一度的泸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活动也将在西南商贸城五区广场举行)

资料图片

五、精准扶贫产销对接活动。

“2018泸州市少儿模特春晚”新春文艺汇演也将亮相2018(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第二届美食节。(文图/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