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参观学习“以案释纪”漫画巡展

2016-08-23 11:0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按照中共泸州市纪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以案释纪”漫画巡展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8月19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之二:参观学习“以案释纪”漫画巡展展板。

此次“以案释纪”漫画巡展期限为6天,展板以“学《准则》《条例》,明纪律底线”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准则》《条例》的具体内容,旨在帮助医院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地领会和把握《准则》《条例》要求,筑牢“红线”意识。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案释纪”漫画巡展为医院党员群众生动形象地解读了党章、党规、党纪的主要内容,切实强化了医院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民主意识、监督意识,有助于弘扬务实作风,真正做到廉洁行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