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行“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项目签约仪式

2016-09-12 15:2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近日,泸州市妇联与西南医科大学项目签约仪式暨专题讲座在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召开。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工作,泸州市妇联在全市深入实施“科学家教·文明家风”行动,大力开展“幸福使者·母亲课堂”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泸州市妇联主席曾妍,副主席刘斌,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学校工会主席、泸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刘毅,泸州省市县“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骨干讲师等。

据介绍,2016年6月泸州市妇联面向全市公开发布了13项公益活动项目,征集项目承接方。西南医科大学申报并承接了“幸福使者·母亲课堂”这个项目。项目申报成功后,成立了以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工会主席刘毅为负责人的项目管理和执行团队,组建了以学校教师为主体邀请泸州市内部分优秀讲师在内的授课教师团队。项目实施将围绕“孝、爱、亲、和、廉”这个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专题课、活动课、微课、分享交流、调研、参观学习等共计100场次的活动,把“幸福使者·母亲课堂”的系列理念播撒出去。项目启动得到了西南医科大学相关部门以及教师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了泸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泸州市委党校、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泸州高中、泸州树风职高等多所学校优秀老师的参与,得到了众多热心公益活动的朋友的帮助。

签约仪式上,刘斌及龙玉川分别代表泸州市妇联和西南医科大学,在大家共同的关注和见证下签署了“幸福使者·母亲课堂”协议书。随后,西南医科大学思政部教师张园博士为大家带来了“从女性主义视角看当代女性人格塑造”的专题讲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