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举办合理用药专题讲座

2016-09-21 14:3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为进一步规范合理用药,增强医疗安全的防范意识,2016年9月18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11楼学术厅举办合理用药专题讲座,全院医生、护士及药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泸州市中医医院药剂科主任张世波、副主任张盛敏、主管药师李倩,药师邵单炫、中药师陶雪梅分别作了题为《新药申报的流程》、《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管理及临床应用》、《重点监控药品及高危药品的规范使用与管理》、《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中药注射剂的合理应用》的讲座。各位老师围绕不同药物在临床中合理应用的原则、方法及技巧进行讲解,内容丰富专业、所举临床案例紧扣主题,语言通俗易懂,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医务工作者深刻地认识到合理用药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合理用药的原则,规范了用药行为,提高了合理用药水平,能够更好地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