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大中医院再添一座省外分院

2016-09-26 14:0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军)2016年9月25日,重庆市潼南区中医药“川渝合作”签字仪式暨“潼南国医大讲堂”启动仪式举行,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重庆市潼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志斌,潼南区委常委、副区长陆静,潼南区副区长刘玉梅,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中国中医药报社、太极集团、潼南区卫生计生委、区教委、区农委、潼南区中医医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刘玉梅致欢迎辞,她对田兴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潼南区相关情况。

会上,杨思进讲话,他指出,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重庆市潼南区区委区政府、重庆市潼南区卫生计生委、中国中医药报社等领导的指导下,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得以与潼南区中医医院开展合作。他表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将秉承医院不分大小、发展不分先后、同行相互切磋、互助才是出路的理念,极力帮扶潼南区中医医院的发展,共同为川滇黔渝结合部百姓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田兴军讲话,他对川渝合作、太极集团与潼南区人民政府合作、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潼南区中医医院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次川渝中医药事业的合作为突破口,推进川渝经济的发展;同时要秉承开放与共享的思路,为健康四川、健康重庆的推进做出贡献。

随后,杨思进代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潼南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素芳签订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潼南医院”合作协议。

江志斌讲话,他对田兴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川渝合作、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潼南区中医医院的合作等,不断提升潼南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潼南区医疗服务水平,为潼南区乃至重庆市百姓健康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