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医疗专家抵达宝兴完成工作交接

2016-10-24 17:5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近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医疗专家顺利抵达雅安市宝兴县中医医院,完成援建人员替换及交接工作,将继续按照《泸州市对口帮扶协议书》,重点帮扶该院骨伤科建设打造成为市级重点专科。交接会上,宝兴县中医医院院领导对泸州市中医医院原针灸康复科援建人员张华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援建期间,张华强深入临床、教学第一线了解医院针灸康复科实际情况,形成了帮扶周期内工作思路和计划并按计划实施帮扶,为医院针灸康复科打造成为市级重点专科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此次派驻的援建医生——泸州市中医医院国家级重点专科——骨伤一科业务骨干樊炜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樊炜指导医院骨伤科医务人员提高诊疗技术水平,推广适宜新技术、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帮助完成市级重点专科打造。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宝兴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按照泸州市芦山强烈地震灾后对口支援工作指挥部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及市卫计委对口宝兴县卫计系统工作方案,结合受援医院医疗卫生需求,泸州市中医医院自2013年启动了宝兴县中医医院帮扶工作,已初步取得成效,将按照帮扶计划,进一步实施帮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