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各党支部开展纪律底线专题讨论

2016-11-04 15:3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2016年11月2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临床、门诊医技、行政3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坚定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活动。

会上,各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榜样》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敬业奉献的无私精神和高尚情操。

随后,各个党支部的党员围绕“坚定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开展专题讨论,并就这一主题相继发言。广大党员观看视频后备受感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党规党纪面前要知敬畏、守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行为指南和实践遵循,用实际行动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