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中医院潼南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2016-11-21 11:5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谢艳玲 梁龙杰)2016年11月19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潼南医院授牌暨“潼南国医大讲堂”、中医诊疗保健箱捐赠仪式在重庆潼南区中医医院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中西医结合与民族医药处处长赵文华,重庆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医政处副处长王宇,潼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蓉,潼南区委常委、副区长陆静,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潼南区卫生计生委、区红十字会、区中医药学会及各相关医疗机构领导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潼南医院挂职副院长汪国友表示,将尽力帮助潼南区中医医院,为潼南区中医医院发展献计献策,服务潼南区人民群众健康。

杨思进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潼南医院挂牌,是医院打造医联体进程中的又一重要举措,他表示医院将坚持“中医医院要姓‘中’,中医医院也要姓‘综’,中医人才要姓‘博’,现代科技要‘跟踪’”的发展理念,围绕“学术引领,技术指导,上下联动,开放共享”这一主题,在“医院不分大小,发展不分先后,同行相互切磋,互助才是出路”的理念指导下,与潼南区中医医院携手共进,争取做到“一年有成效,两年上台阶,三年大发展”,将潼南区中医医院打造成潼南区乃至重庆市精品中医院、标杆中医院、样板中医院,为川滇黔渝乃至西南地区百姓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沈蓉表示,他希望通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潼南区中医医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潼南区医疗服务水平,推动潼南区医疗卫生事业驶入快车道,为潼南区百姓健康谋福祉。

王宇表示,希望潼南区中医医院抓住此次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战略合作的契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促进医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赵文华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潼南区中医医院授牌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抓住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医院诊疗服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为健康中国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杨思进代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向潼南区中医医院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潼南医院”牌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