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实习生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2016-12-05 17:2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李娟)近日,泸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部在门诊十一楼学术厅举办了“心肺复苏术”技能培训,全院200多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对呼吸心跳骤停的识别、初级生命支持(BLS)基础理论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示教人员进行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操作演示,让实习生对心肺复苏的全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实习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踊跃地进行了模拟心肺复苏操作练习。带教老师手把手教规范操作,指出实习生操作中的存在问题并加以纠正,大家感觉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院实习生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技能操作的要领,在突发情况下及时和准确实施心肺复苏术,从而不断提高现场急救水平,切实地将该项操作技术融入到临床工作中去,为保障患者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