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两医生获“四川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称号

2016-12-15 17:0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于12月6日发布《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首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名单的通知》【川中医药发(2016)22号】,四川省首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自2013年10月启动迄今已顺利完成,经过严格的考核,泸州市中医医院内二科主任仇燚、骨伤一科主任汪永泉等被评为“四川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

人物介绍

仇燚:泸州市中医医院内二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医学硕士、泸州市医学会肾脏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儿科专委会委员、医院“血液净化室”负责人、泸州十强好医生。擅长中西医结合肾病内科、儿科及 内、妇、皮肤各科的中医治疗。

汪永泉:泸州市中医医院骨伤一科主任,主治中医师。擅长中西医治疗各种四肢复杂的多发骨折、关节内骨折;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四肢创伤疾病,如肩肘、四肢关节骨折、韧带断裂修复、矫形,关节僵直松解、关节镜等各类复杂创伤及肩肘腕膝踝各种疾病的治疗,小儿骨伤及显微外科、各种陈旧性畸形矫正。先后在多家省级专业刊物发表了数篇学术论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