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专家送义诊 走进叙永县营盘山

2016-12-23 16:2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把三甲医院的医生“打包”到基层去,为当地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12月20日,根据《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的通知》要求,泸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医院脾胃病科、脑病科(神经内科)老年病科、糖尿病科、眼耳鼻喉科医护专家走进叙永县营盘山,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距离泸州市区近150公里的叙永县位于四川盆地边陲,地处川、滇、黔三省结合部,素有“鸡鸣三省”、“边城”之称,属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是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当地医疗条件并不发达。69岁的胡昌贵因胃糜烂曾经做过手术,最近半年,胡昌贵病情复发,因为医疗条件的不便,导致胡昌贵迟迟没有去医院进行检查。泸州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主任李荣军的到来,正好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48岁的刘明霞受糖尿病困扰多年.“服用的药品剂量是不是该增加?”“饮食上有哪些注意事项?”泸州市中医医院糖尿病科主治医师范秀容一一为她进行了耐心解答。患有高血压和高脂点症的唐先生刚刚在当地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听说大医院的专家要来义诊,唐先生带着报告找到了泸州市中医医院医师主治医师倪晓,希望倪晓医生能给他最专业的建议……

当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共接受咨询、义诊及免费测量血压122人次,免费发放2000余元药品,发放健康宣教资料550余份。参加“三下乡”活动是医院优质资源下层,服务基层的体现,今后,医院还将继续主动“走出去”,为更多的基层群众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