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新建“三甲”医院 助推泸州建成区域医疗中心

2016-12-29 15:4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12月28日,龙马潭区人民政府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新建“三甲”医院签约仪式在巨洋会议中心举行。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蒋辅义向龙马潭区人民政府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新建“三甲”医院表示祝贺。

蒋辅义指出,泸州要建成区域医疗健康卫生中心,西南医科大学和西南医投公司要做大做强,必须合作共赢、创新发展,调集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

蒋辅义强调,西南医科大学要发挥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积极创办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培养管理人才;要走出泸州、走出四川,与西南地区甚至全国各地加强合作,努力建成全国性、有影响力的医科大学。西南医投公司要抓住良好发展机遇,尽快做大做强。要汇聚各方优势,加快建成区域医疗健康中心,让周边更多地区的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了解,此次合作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提升卫生健康城市水平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建立泸州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提高健康服务质量和健康保障水平,满足群众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助推泸州建成区域医疗健康中心和国家健康城市示范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