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进行“三基”考试

2016-12-30 15:0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 “三基”考试,即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考试。旨在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及医疗服务技术水平。12月27日,泸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全院45岁以下中医、临床、麻醉专业医务人员进行第一场三基考试,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医院副院长吴智惠现场督导,医院监察室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负责监考。

此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科学命题为原则,以检验医务人员对基础知识的了解、掌握和熟悉程度为目的,严格考查范围,严肃考场纪律。本次考试共计九场,相关医务人员将分批次完成考试。

“三基”考试是检验医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的具体体现,是衡量医院医疗质量的重要标准。通过此次考试,对全面提升和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开展临床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