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医闹”?看看怎么处置

2017-01-10 13:5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涛)2016年3月16日下午,15时48分,两名患者家属在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住院部, 17楼老年病科病区护士站,因医疗问题与护士发生语言冲突并摔打物品,闻讯赶来的医生正准备制止时,两名男子不仅不听,反而动手将2名男性医生推倒在地。15时52分,接到报告的医院保卫部领导及2名保安赶到中心现场处置。同时,向红星派出所西南医科大学中医医院警务室通报警情。接到警情后,警务室民警和派出所巡逻队迅速赶至中心现场,进行现场控制和取证。

在此过程中,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才知道这次“医闹”是一场虚惊,其实是一次应急演练,除组织者和两名“闹事”演员知晓内情外,其余参与人员完全不知实情,整个过程却配合默契,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点评和针对性培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