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大中医院又添技术指导医院

2017-01-10 16:5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张小玉)2016年7月31日,泸州普贤外科医院落成庆典仪式隆重举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应邀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杨思进与泸州市普贤外科医院院长赵耀德签署了技术指导医院合作协议。随后,杨思进讲话,他从医疗、教学、科研、分院建设、集团医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医院将对泸州普贤外科医院给予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指导,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川滇黔渝乃至西南地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后,杨思进作了《文化建设对医院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研究》专题讲座。他从文化的定义,三系统(理念识别系统、视觉识别系统、行为识别系统)对文化的作用,文化管理经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向大家分享了医院发展和管理经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