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首家医院正式开通中药快递上门服务

2017-01-10 17:2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2016年12月14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川南首家中药快递上门服务开通仪式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钱洪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党委书记王琳等党政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开通仪式。

杨思进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基本情况后表示,医院长期以来坚持“千方百计 臻于至善”的服务理念,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不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优化患者就诊、检查等流程。此次开通中药快递上门服务,是医院便民服务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医院开展的又一项中医特色服务,旨在为全国患者提供更贴心、更方便的服务。

随后,王琳宣布中药快递上门服务正式开通。

“得知医院要开通中药快递上门服务,听了医院相关人员介绍后,马上就把刚开的中药进行了快递,这对我们患者来说,减少了排队等候的时间,非常方便。”重庆的张先生说道。

据悉,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药快递上门服务范围涵盖泸州市内四县三区乃至全国,邮费8-22元不等,除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放射性药品和毒性药品外,中药、西药、中成药等均可邮寄。药品投递前,均由医院药学专业技术人员从物料、煎煮方法、机器、管理制度、配送等方面进行层层监管,从源头上保证了药品的质量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