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协作 共同发展 泸县妇幼保健院与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打造医疗联合体医院

2017-01-17 16:1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丽 谢鑫)1月17日,泸县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了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联合体的授牌仪式。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惠曦、发展改革部部长廖国伟、妇产科教授毛熙光、儿科教授董文斌、县卫计局局长龙维平、副局长王彬、赵章海、张朝枭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惠曦、龙维平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泸县妇幼保健院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联合体的紧密合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并为毛熙光教授、董文斌教授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特聘两位专家对泸县妇幼保健院业务技术进行指导,传经送宝,积极培养人才。仪式结束后,领导及专家一行参观了临床医技科室,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对泸县妇幼保健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泸县妇幼保健院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立医疗协作关系,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泸县妇幼保健院将在管理、技术、人才培养和医学科研等诸多方面不断得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指导和支持,对今后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也将给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泸县妇幼保健院将认真学习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把医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为广大人民群众造福,为泸县妇幼保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