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急救资源 合理拨打120

2017-02-03 16:4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图 胡炀)1月20日是“120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12O”医疗急救知识的知晓率,充分发挥现有急救资源的能动性,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急救服务,当天上午,泸州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围绕“珍惜急救资源 合理拨打120”的主题,在医院门诊大楼处开展了“120医疗急救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解答各类健康问题,发放各类急救宣传资料,普及基本急救常识和技能,耐心、仔细地向他们解读一些日常生活中可能用到的急救知识,提高他们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的自救与互救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为上百名市民提供了健康教育指导,让广大市民明确了如何呼叫120急救体系,如何直接与医院急诊科联系,学习了解了许多急救常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