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2-03 16:4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图/胡炀) 为了大力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泸州市中医医院于2017年1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职工们配合着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表格、验血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这其中有医生、护士、后勤工作人员等。大家都认为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是为无数亟待用血、生命垂危的患者伸出援助之手。不少职工都已经不是第一次无偿献血了,有的已经无偿献血超过1000多毫升。大家表示,献血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

“献血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我打算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一位参加献血的年轻医生说。

“献血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我打算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一位参加献血的年轻医生说。

虽然天气寒冷,众多职工却陆续前来参加献血,献血热潮持续高涨。下午5点多,采血车满载着职工们的爱心驶出了医院大门,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

据泸州市中心血站数据统计,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内,医院参加献血活动的职工达40人,总献血量11300ml。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